熟知Google廣告設定,讓自己的廣告更有效!

其實很多正在投放Google廣告的廣告主常常會忽略自己的廣告成效到底是如何,也不曉得自己操作的話到底該從何做起,所以都丟給廣告公司、行銷公司一併處理,但又嫌收費太高吃不消,而以下的2點是只要設定好Google廣告的技巧,就能使自己的廣告有更出色且高效的表現!

設定好高強度的著陸頁面

這一個部分其實就是在投放廣告時最容易被廣告主忽略的事情之一,著陸頁雖然是廣告設定之外的因素,可是卻會強烈的影響廣告成效。許多剛入門的廣告主經常把精力放在受眾設定、預算與出價策略、廣告文案…中,卻沒有先優化好自家的著陸頁面,這樣前面做的一切就會功虧一簣,對於電子商務來說,網頁往往是銷售的決勝戰地,跟廣告成功與否有極大的關聯。

在Google廣告設定時使用合適的比對類型

廣告主在選擇比對類型之前,需要先確保所使用的關鍵字句搜尋量,與產品或服務高度相關,可以使用 Google 關鍵字規劃工具進行確認。除了設定想進行投放的關鍵字之外,比對類型的使用相對來說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