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接到 Paypal 收款請求 怎麼操作最快?

如果在申請好 Paypal 的帳號後,帳戶一通過 PayPal 匯款標準後,就可以在收到 Paypal 收款的請求時使用 Paypal 轉帳,如果您收到了付款請求或發票, PayPal 是個好選擇能夠讓你輕鬆付款。或者您可以自己設置付款,只要您有要付款的人的電子郵件地址或電話號碼。

第1步:用 Paypal 開始付款

如果您已通過電子郵件收到發票或付款請求,您只需點擊“立即付款”按鈕即可開始。根據您使用的設備,您可能會被要求在繼續之前登錄您的 PayPal 帳戶。如果您需要自己開始付款,則需要登錄您的 PayPal 帳戶,然後單擊“發送和請求”按鈕。

第2步:選擇您是進行個人付款還是企業付款

如果您自己安排付款,PayPal 會要求您確認您是為商品和服務付款,還是向美國或國際上的朋友或家人付款。請記住,費用和收費每項服務可能會有所不同,因此請確保選擇適合您需求的服務。

第3步:輸入收件人的詳細信息

系統會要求您輸入要付款的人的電子郵件地址或電話號碼。在繼續之前,請確保您已正確獲取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