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FUE植髮?微創新科技手術拯救禿頭

想要植髮但不知道什麼方法最好?FUE植髮可能是你最好的選擇!

認識FUE植髮

毛囊單位提取(FUE)是一種將頭髮中的單個毛囊從皮膚中取出並移到身體另一部分的地方,這種頭髮移植比較稀疏或不存在。

FUE已比濾泡單位移植(FUT)程序更受歡迎,這導致了“髮夾”外觀。

外科醫生使用微型穿孔器提取單個卵泡並移動它們,幾乎沒有留下任何抽吸跡象。

 

FUE植髮安全性:

FUE手術被認為是安全的,可能會有輕微的副作用,例如提取卵泡的白色小疤痕。在極少數情況下,手術可能會導致感染或組織死亡。

您可能會遇到暫時的副作用,這些副作用在治療後幾天就會消失。副作用可能包括腫脹,淤青和敏感性。

FUE植髮好處:

FUE通常在幾天的過程中需要進行2至4個小時的多個會話。在極少數情況下,“大型會話”可能會持續10到12個小時。

FUE是門診手術,因此您通常可以在每次手術後回家。

FUE之後,您不必過多地干擾日常工作。但是,請勿將該區域浸入水中或進行大約一周的嚴格鍛煉。

幾乎任何類型的外科醫生都有資格進行植髮手術。您可能需要諮詢專門從事脫髮或通過植髮手術認證的皮膚科醫生。

FUE植髮功效:

移植到身體新區域的頭髮通常會在大約3到4個月內恢復生長。

您可以期望大約10%到80%的頭髮可以重新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