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10年專家教你白色衣服怎麼洗

白色衣服怎麼洗?喜歡白色衣服的人特別注意!如果你也是喜歡穿白色衣服的人但又怕弄髒,專家教你怎麼保持心愛的白色衣服像全新的一樣。

用溫水洗滌

使用熱水或建議在織物中使用的最溫水,以幫助清除可能使材料變暗的油脂和污垢。根據污漬或變色的嚴重程度,在正常或重載條件下洗滌。

用醋沖洗

跳過可在白色織物上留下殘留物的商業織物柔軟劑。取而代之的是,在漂洗過程中加入一杯蒸餾過的白醋,以確保從織物上除去所有洗滌劑。

檢查衣服

將衣物放在烘乾機中之前,請一一檢查。如果仍有污漬,請撤退斑點並再次洗滌。切勿在仍然有污漬的高溫下烘乾衣服,因為它可能會永久化。

低溫烘乾

在外面晾乾白色衣物和織物會大大影響其亮度。來自太陽的紫外線將有助於使衣服新鮮和變白。如果您無法進行外部乾燥,請使用自動干燥機以較低的熱量進行乾燥。將衣物從乾燥機上移開,同時略微潮濕,然後在乾燥架上風乾。注意不要過度乾燥,因為過熱會導致污漬和殘留的土壤變黃。

存放白色衣物

剛洗過的衣服變色的可能性較小,因此請計劃好清洗並徹底乾燥白色,然後再打包。將白色衣服存放在塑料桶或塑料袋中不允許空氣流通,並且可能導致泛黃和變色。使用棉製的衣物袋保護反季節的白色衣物免受灰塵和污垢的侵害。

處理白色衣物上的泛黃污漬

按照包裝說明製作氧氣漂白劑和冷水的溶液-充分混合以完全覆蓋泛黃的白色。您可以在頂部裝載的洗衣機或大型塑料盆中進行此操作。讓灰白色浸泡至少四個小時或過夜。排幹溶液並照常洗滌。根據需要重複。

您也可以按照包裝說明使用商用除色劑使白色織物變亮,或者嘗試老式的上藍以恢復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