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教你畫出立體深邃大眼!眼妝教學全攻略

新手專用的眼妝懶人包,教你用簡單3步驟畫出迷人大眼。

從優質化妝刷開始。

有一個原因是著名藝術家不會用手指畫畫:沒有合適的工具來製作傑作要困難得多。化妝應用也是如此。購買一些優質的化妝刷,以達到均勻,精確和衛生的化妝效果。幸運的是,您可以在不損失全部薪水的情況下得到出色的薪水。

當我們在美容實驗室測試最好的化妝刷時,我們發現合成刷幾乎總是比天然纖維刷更可取,而且它們更實惠,更容易清潔且對過敏無害。 (附言:我們所有的獲勝者都是人工合成的,專業人士無法將其與價格較高的自然採摘區分開來!)

集中深色的眼影。

深色會吸引光線,因此通過在確切的正確位置增加深度和尺寸,可以在眼睛的皺紋中放置較暗的陰影色調,從而使您的雙眼更加明亮。

要獲得外觀,請浸入e.l.f之類的圓頂刷子。將刷子混合成深色陰影,然後沿眼窩將其沿眉骨和眼瞼之間的形狀掃過。無論您的眼睛顏色如何,像Thunderbird中的Urban Decay眼影膏之類的深棕色都是一種非常討人喜歡的選擇。

如果您(像我一樣!)有雙眼,當您睜開眼睛時,您的上眼罩會覆蓋大部分移動眼罩。這意味著您必須使用其他更高的位置來產生摺痕陰影,因為如果僅沿眼窩塗抹,則睜開眼睛時顏色會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睜開眼睛,然後用筆刷標記要開始顯示深色的位置。然後,閉上你的眼睛並混合,撫平所有硬線,並將顏料以“ V”形聚焦在眼睛的最外角。

用非常閃閃的陰影突出顯示。

通過在眉毛下方直接添加淡淡的淡淡眼影或鉛筆使眉毛彈出並增加提拉力。 Benefit High Brow是一種易於使用的鉛筆,或者您也可以嘗試使用Soft Pearl的Maybelline Expert Wear眼影來獲得更多閃光。將相同的珍珠色添加到眼睛的內角,也可以使事物變亮。塗上幾層我們最喜歡的睫毛膏,就可以了。